『塔羅,是一門讓人充滿好奇的神秘學問,對吧?但找對老師真的很重要!』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一次奇妙旅程──學習塔羅牌!說實話,一開始我對這個領域一竅不通,只知道塔羅牌好像可以占卜、解牌,但具體怎麼回事卻一籌莫展。於是,我開始了尋找一位靠譜老師的冒險(不好意思,其實我一直想用「冒險」這個詞,但是不能用在這裡呢)。

結果,我遇到了超棒的怡霏老師!她的教學方法讓我完全改觀!別以為老師都是板著臉、嚴肅得跟個小蘑菇一樣,怡霏老師完全打破了我對老師的刻板印象。她的講解生動又細緻,就算是我們班上有一位視障學生,也能夠跟著老師的節奏一起學習,這真的太令人感動了!

『塔羅,是一門讓人充滿好奇的神秘學問,對吧但找對老師真的很重

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不止是一味地教我們怎麼解牌,更是告訴我們解牌的心態要夠平靜,問題要夠清晰。她甚至說,有時候問題還沒出口,她已經能感受到你想問的是什麼!這讓我對她的崇拜真是五體投地啊!

塔羅牌,對我來說已不僅僅是一張卡片,而是一扇窺探自己內心的門窗。透過牌面的故事和元素,不僅幫我們解決疑惑,更能夠給予內心療癒的力量。想當初我以為自己只是要學會怎麼占卜,沒想到竟然因此開啟了一條全新的人生道路!

現在的我,不僅能夠幫自己解牌,還能夠幫助朋友們。記得之前有一對朋友,他們在我的解牌下終於走進了婚姻的殿堂,甚至有一個朋友還懷了孕!而這一切都是在怡霏老師的引導下實現的,她告訴我,這是我的天賦,並且還幫我籌措了開業資金。現在我已經開了自己的網店,踏上了和怡霏老師一樣的身心靈教學之路!

『塔羅,是一門讓人充滿好奇的神秘學問,對吧但找對老師真的很重

所以,你看,找對老師真的很重要!而怡霏老師絕對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!如果你也想探索塔羅牌的神秘世界,就跟著我一起加入怡霏老師的課程吧!這將會是一場你從未體驗過的驚喜旅程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u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